兩年前和家人一起去旅行,玩五天四夜當然要找住的地方囉~~
 

還好朋友介紹這間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  

服務不錯而且住起來滿舒服的而且價格也不貴~~

家人也很喜歡~~所以囉~~下個月要和家人去旅行,

全家一致通過還是要去住這間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  
真是玩的開心~住的也舒服!!

 而且聽說這邊是可以全世界訂房
也太方便了吧!!不用在那邊找翻譯啦QQ
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喔!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 

注意:下方具s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 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金邊市中心
  • 波爾布特戰爭罪惡館 (1.2 公里)
  • 王宮 (2.3 公里)
  • 獨立紀念碑 (1.7 公里)
  • 國家博物館 (2 公里)
  • 銀閣寺 (2.3 公里)
旅館優惠碼住宿>預定渡假村優惠酒店比價

商品訊息簡述:

 

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 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 喝到「孔鏘」…翁霸氣代駕:交給我!竟開「山貓」送到家

:

▲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和三五好友聚會,不小心貪杯喝多了,又不想花大錢坐計程車怎麼辦?有網友日前目睹了超霸氣的代駕,原來是一名醉得不省人事的阿伯昏睡在地板上,這時他的好友馬上挺身而出說:「交給我,我載他回去!」結果出動一輛「山貓」運送,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,直呼:「是要載去埋吧」?
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裡面發文,還附加上兩張讓人目瞪口呆的照片,只見圖中一名喝得酩酊大醉的男子赤裸雙腳躺在地上,貌似已經無法自己回家,被原PO形容「喝到孔鏘」,而這時有另一名阿伯神救援要載他回去,沒想到卻出動山貓(推土機)出現,把昏睡的男子放進鏟子裡面,讓原PO笑說是「鄉下特有的代駕」。


▼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
這名網友日前經過台北市某路口,看見一名女子明顯是喝多了,還倒在路邊不知道是誰的機車上呼呼大睡,最吸睛的是女子睡覺的姿勢,躺在狹窄的機車上竟然還沒有跌倒,不禁讓人幫她捏一把冷汗。於是這名網友就先拍照,之後再前往警局報警。


發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這妹子下盤很穩!」,還有網友表示這名女子一定平常有練過,功力高深莫測,才能睡得如此安穩,也有網友逗趣表示「不是應該先『抱緊』嗎」,另外有網友說至少她沒有酒駕,順便呼籲大家酒後千萬不要騎車。




 兒子誤解「暑假作業」 老爸徹底崩潰

: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暑假到了,小朋友開心放假之餘,學校老師指派的暑假作業也是當務之急。近日有網友分享了一張照片,讓許多網友笑到崩潰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一日小編」PO出一張照片,只見照片中一輛汽車的操作面板被藍色奇異筆畫得亂七八糟,讓原PO無奈的表示:「學校放暑假了,老師給學生們出的暑假作業,題目是『畫爸爸的車』」事發之後讓他哭笑不得,只能無奈分享照片,博君一笑。

看完照片後果然笑瘋了一票網友,紛紛留言「老師應該被爸爸罵了」、「乖寶寶,有認真寫作業」、「真乖,這麼快就交作業了」、「老師引起家庭革命哈哈哈哈哈」、「真的是X你老師了QQ」。

▲一位網友PO出孩子的暑假作業題目「畫爸爸的車」,讓一票網友笑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被鯊魚聞下體!富屁孩這樣過暑假超狂
應召站超低價搶客 男大生嘗鮮遭活逮
大學生嘆暑假壓力大 狂列3點引共鳴

★更多新聞報導

出獄走秀煞富家女 最帥囚犯淪負心漢
婆媳問題苦一生…母勸女:要就嫁孤兒
他「剃」出李小龍的臉 網友全跪了
日客來台消費低 網批觀光好牌被玩爛
台民宿有加料牙膏?改圖露餡反誣鄉民

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推薦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討論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部落客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比較評比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使用評比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開箱文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 推薦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評測文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CP值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評鑑大隊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部落客推薦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好用嗎?, 訂房搶折扣琪羅水晶飯店 - 金邊 去哪買?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vbhzvjnhv 的頭像
vbhzvjnhv

網路購物

vbhzvjn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